可怕 現世因果 --竇娥冤案

2012102314:38

窦娥冤”因緣果報至今未了

有位姓張的女士,現年60多歲,台灣人,目前健在,她親口講述了親身經歷的一段往事。目前我還保存著她親口講述自身經歷的錄音帶,簡述如下:

當我34歲時才知道,我家世世代代中,男(長子)36歲,女(長女)34歲,全部是生日這天准死,歷代無一幸免。我33歲懷上第四個孩子,預產期是34歲生日這天。我母親雖然是很虔誠的佛教徒,從不殺生,但聽說後堅持要我把孩子打掉。我當時還不知道家庭世代的經歷,故沒有打胎。懷胎六個月時,一次在坐公交車時因剎車摔倒造成早產。在此之前,當懷孕三個月時,一位台北的師父來我家,我拜她為師,而且要求同時收肚裡的孩子為徒。奇怪的是我剛剛懷孕,就必須天天要求我丈夫和三個孩子輪流打我,不打我就受不了。另一奇怪的事是,6個月早產時,我第一眼剛見到這個孩子,就莫名其妙地覺得我很對不起他。

早產後,我求台北這位師父,能不能幫我保住孩子,師父叫我天天念《白衣大士神咒》,念一萬遍。當我念到第29天時,夜裡睡覺夢見這個孩子來拉我,我也拉他,突然孩子的臉變黑了。我突然醒來,預感到這孩子死了,往醫院打電話詢問,果然是夜裡三點死的。一大早,台北的師父就趕來了,並說:“恭喜,我就是為這事來的。你的孩子是不是夜裡三點死的?”我說是。師父說:“夜裡三點他(指靈魂)也去找我了,他說他三點後急著去投胎。我問他,你為什麼不在她家了?”他說:“我來她家並不是要待在她家,是來要她命的,她過去當官時冤枉我,害了我的命。所以,她剛懷上我,我就讓她受折磨。”台北師父問我:“有沒有這回事?”我說有,你不信問我丈夫和三個兒子,我一懷孕就要求他們幾個天天打我,不打我就難受。台北師父又接著說:“我問這孩子,那你為什麼現在又要走了?”他說:“我在醫院裡住著還是不甘心,我天天想去要她的命,可是因她很孝順她的母親,而且她天天在念白衣大士神咒,並有觀世音菩薩的佛像在她身邊護持,我幾次去都無法靠近她,以我身體這麼弱,我活不了多長時間,但我不甘心,一直等到今天,還是無法害她,我萬不得已才走了。說完他跟我拜別後就走了”。

以上是我20年前經歷的一段真實故事。20年後,我的大兒子36歲生日這天也死了。我悲痛欲絕,什麼工作也干不下去了,就到美國去看三兒子。他家旁邊有個寺院,我以前來美國從來沒進去過,這次我想進去求求菩薩,看看能不能幫我解脫心靈上的痛苦。奇怪的是,剛一進去,就有一個昨天才從香港來的高僧叫我,他的師父在香港打坐時看(天眼)到了我的事,派他這個徒弟到美國來找我,幫我解脫,真是千裡有緣來相會,他昨天剛來美國,今天就見到了我,並說:“你的事我管定了。”此後,他經常約我談話,更奇特的事情發生了。他讓我把自己的身事都寫在一張紙上,寫完後不要讓任何人看,把紙燒掉。過了幾天我去找他,他拿出一張紙,上面寫的內容與我寫後燒掉的那張紙上的內容一字不差,共1600多字。我非常驚奇,同時又非常信服他。這時,他講出了我的真實因果身事。早在元朝,舉世聞名的《窦娥冤》案,你家的祖先就是當時錯判窦娥冤案的那個貪官太守,結下了血海深仇,她世世代代都在追殺你家的後代,你的第四個兒子就是窦娥轉世來要你命的。要想了此因果,你只有好好忏悔,才能消除過去這個最大的業障。聽到這裡,我才明白,我家祖先為何世世代代長子36歲,長女34歲生日這天准死。千古之謎,現在才知,因果報應,絲毫不虛。從此我就天天忏悔,為自己消業障,要使我的後代得到解脫,了卻這千古的業障。我只有天天忏悔,求得人家的原諒,才能得到解脫。

以上這個聞名於世的千古奇冤,造成的因果報應至今未了。說明今生有緣相聚者有善緣也有惡緣,善緣來報恩還債,惡緣則來要債索命,善有善報,惡有惡果,業因越重,積怨越深,其果報越重,而且持續的時間也越長。此案警示人們修善斷惡,尤其是掌握權勢之人,一定要秉公執法,清正廉潔,千萬不可因貪利而錯斷公案,造出冤案,給自己造下無邊的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