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遁草 使用心得

2013030320:16
以下文章僅共參考! 
請不要再打來問我 憂遁草有沒有效 ? 要吃多久 ? 
所有的西藥 /草藥 沒有 100% 的治癒率!   認同的人才往下看 ! 否則請離開  不要讓費時間! 

世界上 只有一種最有效的藥 叫做 "
自我放棄 " !!



以下是馬來西亞分享個案, 台灣個案也很多 以後會陸續貼上來 !!



我是王秀琴,第3 期卵巢癌癥病友,10個月後複發,變成第4期也就是末期癌癥病人。
同學傳了一則電郵給我,(馬來西亞)太平有一個末期癌症病人名叫劉聯輝,他吃了13天的憂遁草後癌症就痊愈了。
我看到這則電郵後,馬上買好機票去Penang,再換車去Taiping太平找劉先生。
劉聯輝先生真得是一個很有善心的大好人,不但指點我如何吃 憂遁草,還對我信心滿滿地說:”你不用怕,你一定會好的!你會沒事的”。
他也免費為當地的癌癥病人提供憂遁草,我在他那里連續吃了10天新鮮的 憂遁草, 又帶了一大包回來,前後我一共吃了15天。
第2次化療前我檢驗CA125,指數下降了45%,本來有一粒 4x5cm 的腫瘤也不見了。當我服用了憂遁草數日後, 我已感到精神飽滿, 似乎恢複到生病前那種精力充沛的狀態, 這使我對自已會康複的信心大增.漸漸地我的身體變得輕鬆起來,精神也很好,體重也增加了。
因此,我逐漸放下心中的種種疑慮, 決定採用最天然的方法去戰勝疾病並進行長久的健康保健。

去吃憂遁草 之前,我有向太平的朋友/親人打聽,他們說 憂遁草 沒有毒素,有些居民當蔬菜炒辣椒來吃,還有些人煮快熟面時也丟一小把下去當蔬菜來吃,而且效果很好,所以我就給自己一個機會,沒想到效果比我想象的更好!
第 2次化療前醫生問我有沒有掉頭髮,我回答沒有。他問我是不是有吃中藥,我回答沒有,我只吃一種草叫Sabah snake grass憂遁草。他說這次化療藥性很強 ,頭髮肯定會掉,但是巳經化療了2次,我頭髮還是沒有掉。我於2011年6月3日做了第4次化療,化療前,我的驗血表告中CA125指數已經完全恢複正常〔目前我的 CA125指數降至16.8,凡36以下屬於正常範圍)。
醫生說以我目前病情康複的如此良好進展,我的化療療程可能會由原先開始預計的6次減少至4次,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可要真的要感恩 憂遁草。至到今天〔2011年6月3日〕,我一共吃了4個星期的 憂遁草。第2次化療後,我吃自己家里種在盆里,非常新鮮的 憂遁草。馬上採,立刻攪,馬上喝,我家裡的 憂遁草幾乎被我剪到光禿禿了。
 
2011年4月6日中國報刊登憂遁草還可以冶黃疸,風濕痹痛,月經不調,骨痛,腎病等等。新加坡洪婆婆草藥園的洪婆婆說,除了用 憂遁草葉子加apple和冷開水去攪成汁連榨喝,它的枝莖還可以用來煮湯喝,可以去濁,利尿,使小便很乾凈。
 
憂遁草確實有效地改善了我的病情,所以我希望讓更多人知道,以做為參考!但是我也要強調一點,不要因為有了憂遁草,就放棄正規西醫的治療,那是很不理智的!!!我的建議是最好能夠雙管齊下,優遁草和西醫的治療是相輔相成,突破障礙,讓我們有機會重生!
 
憂遁草治癌是真得有效嗎?
憂遁草治癌是馬來西亞民間的流傳,目前還沒有醫學上的證明。要有臨床研究證明可治癌,可能需要等上10到20年的時間。在泰國醫學證明是可治泡疹,在印尼民間把憂遁草用在腎萎縮患者,在檳城用在緩解洗腎後的不適反應,在太平用在治癌。3年來已救了約一千人。要知道詳情請直接詢問劉聯輝先生 (HP: +60103814643)。憂遁草功效因人而異,體質,心態和憂遁草如果配合的好是很有效力,有很多例子可以證明,包括我自己。
 
25/05 /2011年新生活報登刊,憂遁草並非100%包好的仙丹,但是也有90%左右的康復率。當然, 如果病患按照所建議的數量及方法試服用了憂遁草4至6個星期後(同時也遵守了所忌服的食物和中藥),身體狀況仍然沒有任何明顯的改進的話,那就意味著也許憂遁草對患者幫助十分有限。
這種情況下,建議患者能夠盡快尋找其它方法,不要一直堅持下去。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以及病情都不同,憂遁草不一定對所有人都有效
盡管憂遁草不會對人體有害,但是倘若不對癥卻仍盲目依賴,有時反而可能導致延誤病患嘗試其它有效的治療的時機。
癌證患者必須抱持樂觀態度是非常重要的,開心時免疫力上升,難過時免疫力下降。
聽說馬來西亞JohorJaya的專科醫院也鼓勵癌癥病人手術後或化療後服用憂遁草。急性的癌癥有如火在燃燒,與死神和時間在賽跑。當生命在危急時,病人和家人的焦慮,驚恐不安,無助,作為過來人的我有深深的體會。
03Jun2011: 我在NCC看到新患癌的病人在流淚,我很心酸!仿佛看到自己當時知道是末期的癌癥病患時難於接受的情景,親人,同學,打電話給我時,我還在哭泣。我走過去找她,我以現身說法告訴她,我吃了優遁草後病情改善好多了,我也把報紙和我的文章贈送給她,還有送給很多其他NCC病人。過後她打電話去牛車水買不到貨,我給5家的電話她一家一家打去試,最後她打電話去31 Seletar West Farmway 1 買 到 了 , 至少她 有了希望! 她肯給自己機會,她會得救的! 將心比心, 我很希望和我同病相憐的癌癥病人能夠脫離惡境 ,早日痊愈。別人幫我, 我幫別人, 回饋社會。 要不要嘗試選擇在於您自己,命運是掌握在您自己的手里! 如果老天要幫您 ,我為您高興!我傳達這信息,花錢花時間花精力,免費供您參考而巳。祝福您,祝您好運!早日痊愈! 感謝您!王秀琴 Kim~



 
五年來的憂遁草使用心得 分享
憂遁草經驗分享 P1




憂遁草經驗分享 P2



憂遁草經驗分享 P3



憂遁草經驗分享 P4



憂遁草經驗分享 P5


很多剛接觸優頓草的人都會質疑憂遁草的效果,因為沒有醫學實驗室的測試報告 所以被很多 有心人質疑! 附上 高博士分享的報告給大家參考 !
有興趣的人可以按此連結 ! 高信敬博士分享  憂遁草化學成分研究分析其抗腫瘤作用


https://skymall.nidbox.com/diary/read/9778393

免費諮詢專線  :   0953663999     陳先生



Q1. 如何購買憂遁草鮮葉?

1.請直接先跟 九如香藥草植物園區-  許小姐  0918308548 購買 憂遁草!

   Ans:
買回之後的憂遁草  ,
  憂遁草葉子取下來吃 ,把梗直接拿去插在土壤 即可! ( 水+陽光,,偶爾施點有機肥
  有癌症需要吃憂遁草的人, 請直接跟許小姐購買 ! 陳先生沒有賣喔! 請不要再打電話問陳先生有沒有賣 !!!
 
  PS : ( 我不認識許小姐 網友介紹給我的  他們有種植一大片憂遁草, 1斤賣100元 全台最便宜了


Q2. 憂遁草苗 如何取得 :
Ans : 1. 可以在 雅虎奇摩拍賣 或是  露天拍賣網 搜尋找到賣家
         2. 或是 清明節之後 再跟陳先生連絡!


Q3. 憂遁草 鮮葉/茶/粉  哪一種比較有效果?
 
Ans : 根據多年的經驗值 都有實際個案效果!但是 還是以鮮葉為主
           如果是 吃粉 務必注意廠商的製作過程是否否衛生,以及保存方式! 因為萬一吃到發霉的粉 會                         嚴重造成身體健康問題!


Q4. 憂遁草要吃多久才會有效果?

 
Ans:  效果跟時間會因為患者體質以及病情不同而不同!  根據多年來的實際經驗值 ,大約在 1周~1個月 左右            患者就可以感受到實際的輔助效果! 
ex: 患者會感到精神比以前更好!or 比較有食慾胃口,or 體力明顯提升;or 體外的腫瘤慢慢變小!
      使用一個月或是 一個半月之後 回醫院複診 應該會有以下其中一種反應 1.癌指數降低; 2.腫瘤縮小 或是        腹水降低....etc.  
   
      只要有以上其中一個反應 即可視為憂遁草對患者產生效果! 如果沒有 請不要再服用憂遁草!


Q5. 服用憂遁草期間 有沒有甚麼禁忌?
    Ans : 禁食 牛肉; 牛奶; 亞培(安素).甜度較高的水果類 少吃或是不吃! 

Q6. 吃憂遁草時 必須要跟中西藥分開吃嗎 ? 
   Ans : 必須間隔半小時以上  以避免藥性相衝突.

Q7. 吃憂遁草之後 就不需要做西醫方面的治療嗎 ? 
   Ans : 雖然憂遁草有很多幫助癌友治癒的個案,但是 還是要搭配其他中西醫的治療 ,因為憂遁草是 站在"                  "治療的立場 !所以千萬不要只依靠憂遁草治療癌症 ,萬一延誤病情會造成不可預料的後果! 切記!

             有興趣的人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 憂遁草蘊含類黃酮素搭配西醫治療抗癌效果佳"


    





 
如果有關於憂遁草問題的人,請到此填表單 ,請將您的問題填寫清楚,(尤其是email 務必在送出之前 檢查一次 否則會收不到回信喔) 收到您的信件之後 我會盡快回答您!謝謝!

                                                            
      







憂遁草治療癌症成功個案  http://skymall.nidbox.com/diary/read/9334674

重症患者 家裡至少要有20棵以上 才夠每天使用! 建議每個人最好家裡都要種幾棵保健 !


以上只是分享給大家 本人不以此草藥營利 (我自己花錢用魚菜共生系統繁殖秧苗) !! 切記 !! 



憂遁草 種法經驗分享  http://buzzlife.com.tw/article/1452675724  






憂遁草使用方法  請參考這一篇 :
http://skymall.nidbox.com/diary/read/8891600 


延伸閱讀:

憂遁草的勝戰鬥史 - 骨癌腫瘤


關於腎病患者的服用法



其他癌症相關訊息 :
腫瘤剋星  :  http://likea.ezvivi.com/article/165075
大蒜 :   
http://likea.ezvivi.com/article/16518
http://www.canceraid.info/?p=75#more-75

 


  •    (悄悄話) 5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翁家主 於 2021-05-04 19:30 56F
  • 請問優頓草怎麼吃,對腫瘤比較有效?可知劉先生13天的治癌療程是吃多少?如何吃嗎?謝謝
  •    (悄悄話) 5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許先生 於 2019-09-28 15:54 54F
  • 本人患口腔癌淋吧第三期現在己經做过了手術也做了5次化疗準備做第六次了想請教各位朋友們做化疗吃优盾草可以吗還是等化療完再吃那种方法比較有效果呢,還有优盾草或粉要到什么地方買的到呢
  •    (悄悄話) 5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恩蜜 於 2017-06-01 12:59 42F
  •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憂尋草是否還有可以分享結緣呢?
    因為我老公2017年5月31日發現有腫瘤,我想是否可以讓他也試試看
    憂尋草的治療方式,如果還有的話是否能夠告訴我新竹哪裡有可以種植或購買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話請跟我連絡0935085400李小姐。
  •    (悄悄話) 4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