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遁草 使用心得 4

2014090713:31
轉載 自 http://newhope-snakeplant.blogspot.tw/


憂遁草的勝戰鬥史 - 頸瘤

像拳頭大又不停流白色液體的頸瘤,兩個月過後消失了 

Lim Miah Hee 73歲 新加坡公民 

他也可算是一號煙民,從小就開始吸煙,經過一場生命酷竊後,但如今仍是煙不離手。。。 

在兩年前,2009年的新年,他的頸瘤已有拳頭般大了。進了新加坡政府中央醫院做化療。在新加坡做化療前,每一個病人的全副牙齒都須先拔光,不管是好牙或蛀牙。原因是要避免牙齒的細菌感染。化療完畢才裝上假牙。如果不是Mr.Lim告訴我,我也不知道有這回事。。。 

化療完畢後,頸瘤仍舊是像拳頭般大,但不停地流白色液體出來,他也不停地用紙巾抹。。喉嚨很不舒服。。講話聲音沙啞。。雖然天氣很熱,他穿三件衣服,他很冷,元氣已消。。 

他來麻坡找Mr.Lim,在劉先生還沒寄到時。Mr.Lim有為他哥哥每天做15分鐘的長生學。對長生學,我認識不多。後來開始每天喝60片憂草青蘋果汁。第一次喝了憂草汁的半個小時過後,患者說他的喉嚨感覺很舒服了。。。松了。。。 

於是,他繼續喝。。。腫瘤越來越小了。。。 

兩個月後,腫瘤和白色液體完全消失了。。。 

9-3-2010,他在新國做的CT Neck的報告指出。。 
No CT features to suggest tumour recurrence in the neck. 
我有他的醫院報告。。。 

明天,我會寫一個像包菜cabbage那麽大,長在腳底的10年腫瘤,如今已縮小成橙那麽大而已了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