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意念治病—修蓝博士的神奇故事

2014101015:44

在美國,有個修藍博士,他治好了幾千例病人,卻並不需要和病人直接接觸,只用清理自己內心就可以令病人痊愈。
他只需要病人的四樣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現住址和病歷。他的治療方法也非常簡單,不需要和病人見面,只做觀想,每天三十分鐘,觀想自己和病人一體,看病人的病歷就當是看自己的病歷,用使自己內心清凈的方法使病毒細胞恢複健康。就這樣,一個月下來,不用打針吃藥,病人的病就好了。
有個婦女,得了三十幾年的哮喘病,很苦惱,一見到修藍博士就開始抱怨,幾個小時之內,修藍博士一句話也沒說,只是在不斷地清除自己的內在,最後這個婦女突然發現她的哮喘不見了。她很高興,表達對修藍博士的感謝,修藍博士卻說,“我沒有治療您的哮喘病,我只是清除我內在的哮喘病的記憶而已,效果就是一天。”

修藍博士用的是一種夏威夷的古老方法,叫“歐荷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他第一次去學這個方法的時候,帶著懷疑的態度,聽了三個小時就一走了之,不學了。第二次,再報名、繳費,又覺得老師講的太簡單了,再次跑掉了。
修藍博士第三次去,是因為他的女兒得了一種醫生都治不好的皮膚病。沒想到,這位老師見到他女兒之後,沒用任何藥物,他的女兒病就好了。此時,修藍博士才意識到,原來負起百分之百責任可以治療任何疾病、解決任何問題,他才開始死心塌地跟著這個老師學習。
這位老師就是莫娜•納拉瑪•西蒙那――“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的創始人及第一位導師。修藍博士見到她的時候,她的桌上有一塊牌子,上面寫著:“平靜從我開始”。
修藍博士跟著老師努力學習了一年多之後,就能夠治療三十幾個病人了,而在這以前,他得花好幾年,甚至十年左右,都未必能有很大改觀。
更神奇的案例發生在夏威夷州立醫院,那是個直屬於夏威夷州衛生署的精神疾病治療機構。在修藍博士受聘以全職心理學家的身份在那里服務之前,那里所有的隔離病房都住滿了兇暴的病人,這些病人犯有謀殺、強暴、吸毒和暴力攻擊他人、強搶財產等罪行,病人攻擊病友或工作人員的暴力事件時常發生,每天都有幾個病人被套上手銬和腳鐐,病人不能輕易離開這個高度戒護的地方,也幾乎沒有病人家屬來探望,院區內也沒有康複性活動。
當修藍博士三年後離開時,隔離病房已經不再被使用;手銬和腳鐐也被收了起來;暴力行為極為少見,通常只發生在新來的病人身上;病人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病人可以進行單位外的休閑及工作活動,而且不用獲得心理醫生的許可;病人的家屬也來探訪了;病人從入院到離開的時間,由幾年大大縮短到幾個月。
修藍博士到底做了些什麽?他沒有為單位里的病人進行任何治療或咨詢,也沒有參加任何跟病人有關的工作會議,僅僅用這個“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療法,行進內心的懺悔、原諒和轉化。
修藍博士所做的很簡單,就是重複地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和“謝謝你”。他說這些的對象不是人,而是神性,目的是要清理掉那些共有的負面能量,這樣別人就不必再經歷這個能量了。這是凈化,而且要持續地凈化。

“不斷重複‘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就能清除我們潛意識中過往的訊息,把它歸於接近‘零’的狀態。”
“回到‘空、無、零’的狀態,每件事都是完美的。”
“沒有期待是非常重要的事。當不期待任何結果的時候,我們才會處在自由的狀態里。”
“當你對金錢做了清理,你就會擁有它,當你接受,宇宙就會給予。只需要不斷清理自己,不斷地說‘我愛你’,金錢能量就會流動,開始靠近你。”
“當你放下小我和小我的欲望,你就能允許某種更好的事物――神性來引領你。”
——修藍博士
“重播的記憶會取代大我意識的“空”,阻礙神性靈感的彰顯。要糾正這樣的錯位、重新建立大我意識,必須通過神性智慧,將記憶轉化成“空””。
“清理、清除、再清除,然後找到你自己的香格里拉。它在哪里?它就在你的內在。”
――莫娜•納拉瑪庫•西蒙那
零極限基本原則: 永遠的平靜,現在、未來、永遠。
一、你並不清楚正在發生什麽事
二、你無法控制每一件事
三、你可以療愈發生的一切
四、你要對你經歷的一切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五、通往零極限之境的車票就是說“我愛你”
六、靈感比意念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