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

2015030413:49
今天總結輸了幾單 ,不過經驗越來越多對以後看盤賺錢更有利 ! 這算是一種投資 未來肯定會收回的 ! 李嘉誠說過一句名言" 所有的投資 以投資自己最划算 ,這種投資任人 任何因素帶不走! " !! 很認同 ! 投資自己學外匯 金額不多 獲利是最大的 而且可以用一輩子 ! 且 任何地方任何地點 只要電腦可以上線( 手機也可以) 就可以操盤!  沒錯就算是你在玉山山頂  阿里山山上 只要可以上線 你就可以賺錢 ! 這點最吸引我! 因為我以後要去雲遊四海! 既然要雲遊 就沒辦法上班 就沒收入!  外匯操盤可以讓我白天去雲遊 晚上收美金!! 夠爽吧 ! 我也曾經在泰國出差 回程在機場上線下了一張單  ,當飛機到台灣之後 出關打開電腦一看 ,獲利200多美金!! 你說 我的嘴角不會上揚嗎 !! ( 記的那天晚上 我睡得很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