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16歲小鄧麗君,除了感動就是流淚......

2015072508:48




來自泰國的朗嘎拉姆(網絡圖片)小編信佛,相信輪迴轉世,當看到這麼鮮活的小鄧麗君,除了感動就是流淚......小女孩朗嘎拉姆在《中國好聲音》舞台上演唱了一首鄧麗君的《千言萬語》,纏綿動人,讓人浮想聯翩周杰倫問她除了唱鄧麗君的歌曲外,還有沒有聽誰的歌曲,這個小女孩說,有啊,就是你的《千里之外》,當時周杰倫愕然,然後周董突然喚起回憶,說他演唱會曾和鄧麗君隔著時空合唱過">





歌手發感嘆 堅信拉姆就是鄧麗君真的化身

旅居美國舊金山的歌手梅楣曾有「馬來西亞小鄧麗君」之稱。她對記者說:「我以前在馬拉西亞唱鄧麗君的歌,一直在研究她的發音和韻律。對現在那些模仿者也都認真研究過,發現不管她們的聲線多麼接近鄧麗君或技巧多麼嫻熟,但一聽就是在模仿。可是當拉姆一開口,我的汗毛就豎起來了。是她!真的是她!她的神態,她的氣息,她音符背後的內在氣質是無法模仿的。」




零距離接觸 北京歌迷認定鄧麗君回來了

鄧麗君的歌迷趙小姐,日前慕名到北京的鄧麗君主題餐廳去看拉姆。她說,拉姆所表現出的成熟和大氣令她驚訝,而聽她的歌更是難以置信。「她一開口我就驚呆了。這哪裡是『像』?分明就是『她』!」「我也是鄧麗君的歌迷,可以說是從骨子裡喜歡鄧麗君。所以當拉姆一張口,我就驚住了。這聲音簡直就是鄧麗君本人發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