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的 超級剋星! 紅田烏

2018073009:14




在北馬西嶺(Serdang),一名逾60歲的單親婦女,體內三條心血管嚴重阻塞,必須住院動手術,否則性命難保。可是,這名婦女家境貧寒,還要撫養五名孩子,平日生活都成問題,又如何拿出數萬令吉的手術費呢? 

萬念俱灰下,這名婦女已作好托孤打算。有一天,她滿臉憂愁來到哥哥的家,並對其嫂子說:大嫂,我我就快死了,但我死了之後,我怕沒人照顧我的五名孩子,我舍不得他們。我走了以後,希望你能幫我撫養他們 我的要求不多,你有飯就給他們吃,有粥就給他們吃,不要讓他們餓死就行了
說到傷心處,婦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頓時把嫂子嚇壞了,並急忙追問說:姑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婦人情緒稍微穩定後,拭去眼淚及鼻涕,並對嫂子坦言:我最近經常心臟絞痛,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我的血管阻塞,必須動心臟手術,但手術費要幾萬令吉,我那有那麽多錢呢?可是醫生說,若我不動手術的話,我就會死掉所以我想拜托嫂子,在我死了以後,請幫我照顧五名孩子! 
說到這里,婦人又忍不住掉淚了。嫂子聽完後也感到無限悲哀,但卻愛莫能助,因為其家境同樣貧寒,實在無法拿出一筆錢,為姑姑醫病。在其生命的燃眉之急,一名貴人及時出現,當地一名老伯聽聞此悲劇後,帶著一包草藥來到其住家,並叮囑她煲水飲用。老伯的出現,就是黑夜中的一道曙光,婦女不假思索,馬上煲草藥來喝。說來也奇怪,婦女連續喝了三次後,冠心病竟然痊愈,消息不脛而走。

在一傳十,十傳百的情況下,許多聞風此消息的民眾,也開始爭相尋找紅田烏煲水飲用,以致這種平淡無奇的草本植物,一夜之間身價百倍,往後還被有心人移植到全馬。據說,當地數里方圓的小村鎮,許多家庭都種有紅田烏,且不時煲紅田烏飲用,以預防心臟病。那麽,紅田烏又是如何“紅”到美國呢?這又是一段小故事。話說美國一名48歲的工程師,其遭遇就像那名婦女般,血管嚴重阻塞,且必須趕緊動手術,否則性命難保。幸好,其一名在大馬的嶽母,老遠將紅田烏帶到美國,保住了女婿性命。病情複原後,其驗證報告驚動醫院,令許多老外醫生難以置信,自此紅田烏揚名於美國,還被美國申請為專利品。在以往,無人知道該草藥的名稱,民間只稱為通血草.

2000年,程順章醫師到太平舉辦草藥展時,有位大姐將此草藥送給他,並表明是通心血管的良方,程醫師翻查藥典後,才曉得其正名為紅田烏。
程醫師曾為心臟病患推薦紅田烏。他披露:若出現怕熱,背部臉部盜汗現象,心臟大都有問題,若將紅田烏煲水服用,一個月後再去檢驗,其複原機會為60%至70%。曾有一名心臟病患,原本準備排期動手術,服用此良方後,無需再動手術。


經過許多成功個案的驗證後,程醫師叮囑受惠者,勿將此良方私藏,將紅田烏拿到巴剎贈送或售賣,經過程醫師及見證者的推介後,如今紅田烏已被推廣至許多巴剎,甚至還遠至香港呢!


 Wing Lam Garden
  永霖花園
粉嶺鶴藪  新界粉嶺鹤藪流水响。
     Mr. Gordon Bee       
           mobil :  00852 52857493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紅田烏簡介:

學名:Alternanthera sessillis(L.)R.Br. ex Roem.& Schultes

科屬:筧科,蓮子草屬(或作滿天星屬)

別名:蓮子草丶旱蓮草丶紅花蜜菜、紅田窩草丶紅田邊草

習性:性喜潮濕,多生於向陽的荒地丶路旁丶田邊的潮濕處,或近水處。嫩葉可作野菜及飼料

藥用部分:全草

 

性味:性微寒;味甘;另作性涼,味甘淡

主要成份:含鉀鹽丶草酸丶醣類丶紅色素及酶等

功效:通經止血丶消腫利水丶清熱解毒。多用於治療各種血症,如流鼻血丶咳血丶胃出血丶便血丶尿血。亦用於治療腸炎丶痢疾丶尿道炎丶咽喉炎丶腎炎丶乳腺炎丶小便不利丶高血壓丶濕疹丶淋病丶癰腫丶疥癬等。外用治療毒蛇蟲咬傷丶皮癬丶皮膚炎丶濕疹丶瘡疽等

用法:常作湯劑、燉劑或酒醑劑,外用以鮮品搗爛敷患處,或煎濃洗患處
 

成年人的心臟病一般上都是因為肝臟產生過量膽固醇,堵塞了心血管而引起,攝取過量的高膽固醇食物更使病情進一步惡化。
目前中西醫對此病症的療法通常都可分為三類:(一) 通過藥物抑止肝臟產生過量膽固醇;(二) 通過藥物或食物把血液中的膽固醇排出身體;(三) 擴張被膽固醇堵塞住的血管。
紅田烏草則是以清除堵塞住血管的膽固醇,而達到疏通心血管的療效。聽說西方國家已有藥廠正在實驗清除堵塞住血管的膽固醇的西藥。

見證者: 孫秀金(49歲,太平)

我在40歲那年因穿鞋不適,導致腳底發炎,早上起床雙腳踏地後,腳跟非常疼痛,隨後疼痛還不斷加深,醫生曾對我表明無藥可醫,只能使用止痛藥,結果我的腳疼痛了一年。

後來我翻閱草藥書籍,發現兩種草藥有助治療發炎,即紅田烏與水龜草,因此我嘗試將這兩種草藥結合,並煲水服用。經過5次的服用後,果真能夠消炎,而且還能斷根。

一般而言,紅田烏有助通血管,水龜草可改善腎病,但將這兩種草藥混合使用,並用作消炎,我或許是第一名「白老鼠」,從來沒人試用過,隨後我也介紹給其他朋友使用。

除了治療發炎,但凡與疼痛有關的症狀,例如腰骨痛、肩膀痛、經絡痛、扭傷等,也不妨嘗試使用此良方,因為像扭傷之類的症狀,也會導致發炎。

曾鳳兒(46歲,居林)

我在今年二月動了兩次手術,切除頸部及身體右處的腫瘤,其中頸部手術傷口長達5吋,而身體傷口則長達18吋。手術後,我擔心若沒妥善處理傷口,很容易會發炎,因此將紅田烏和水龜草煲來喝。

經過三次服用後,傷口很快就復原,三周後就可駕車出外活動,當我返回醫院複診時,醫生對我手術傷口復原神速也感到驚訝。

此外,由於我在手術前,曾被注射麻醉藥,導致手術後出現後遺症,喉嚨出現許多痰,一直咳卻不出,即使住院期間吃了一個星期的化痰藥,依然無法解決,但我在服用上述良方後,一切問題都沒了。

用法: 1)準備150克紅田烏及150g水龜草。

2)將紅田烏及水龜草全株連根帶莖葉洗凈,剪成小片段,加水猛火煮沸後,再轉小火煮4小時。

3)身體寒涼的人,則可加入2片生薑,生薑亦有抗氧抗炎活性。

4)過濾去除草渣後即可飲用。

5)或者使用慢鍋(slow cooker),調至High程度,煲5至6小時。若用慢鍋煲整夜,隔天喝也行。請使用紅田烏根部,效果更佳。


Wing Lam Garden
  永霖花園
粉嶺鶴藪  新界粉嶺鹤藪流水响。
     Mr. Gordon Bee       
           mobil :  00852 52857493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儲 存


  •   asd9595 於 2018-08-01 09:05 1F
  • 感恩分享,祝福大家都能遠離 心血管疾病,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8-08-15 16:07 回覆
    願 眾生無病無痛無災  天下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