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快

2015031814:37
早上起床 馬上去看一下昨天的兩單目前價位,果不其然跟預測的一樣已經回到昨天的價位附近!! 高興 繼續等!
 
幾天前一個老同學過來找我,我們約在外面喝個咖啡.他跟我抱怨現在公司有很多制度對老員工很不利,當然它也是其中之一,他也很擔心職位不保! 萬一失去工作 家裡的經濟負擔不知要如何是好! 我也發自內心安慰他 事情不會那麼糟糕啦 ! 往好的方向看!! 以我們現在這個年紀正是上有老下有小 兒女準備上高中大學的年紀, 父母也需要奉養 !一旦失去經濟來源 家庭生活會陷入一片混亂! 可是看看目前的台灣經濟 各行業沒有一個安穩的 ,外銷是台灣的經濟命脈,經濟長長與否全賴國外的市場需求!一旦外銷市場需求萎縮 台灣經濟也不會好的! 所以經濟環境不好 公司必須走向裁員或是縮編! 所以上班族職位不保也不是甚麼意外的事情 ! 可是這對我們過了40歲年紀的人而言 是很難找到工作的! 自己如果沒有第二專長 是很難生存下去的 !
所以我很慶幸可以接觸到外匯課程,因為這是晚上線上課程 一周上課一次 如果沒空上課 第二天可以上網看錄影檔!!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將每星期的鎖碎時間拿來進修,一旦學會了操作外匯 我們就可以不會被時間空間的因素影響到我們賺錢的機會 !! 天天有商機 還周休二日ㄝ!!!
在世界各地不管是高商還是在船上 只要有辦法上網 就可以賺錢 ! 很棒吧 ! 不用看人臉色 不用出去餐風露宿 刮颱風一樣可以在家賺錢 ! 就算你家一樓淹水了 你的電腦還在幫你賺錢 !!! 爽 !!
7:19  剛剛USDJPY提示訊號響了 是空方,用武林高手看一下盤  下單0.5手,7:30手動平倉出場!獲利幾十美金 ,這段時間是我在看七點新聞的時間  沒錯一邊看新聞一邊收美金!!  做外匯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隨時收美金! 其實剛剛的ERUJPY提示訊號已經出來了 但是用武林高手看了一下 應該獲利點數不多,可是事實上跌了 37點!!! 37點 可以是37美金 也可以是370美金!!  這個CASE我沒賺到 但是可以確定2件事情 ,
第一: 不要自己去想像判斷 市場永遠是按照市場需求而走!
第二 : 就是系統的軟件準確度還是很高der!!!
努力中 !!!